我愿长醉不复醒,但求多睡陈伟霆。

你说你这么大一人(蛇皮脑洞)

自打上次沈教授不慎伤手后,赵处似乎喜欢上了这种批评沈教授的感觉,你这么大一人也成为了他的口头禅。

“沈教授!我说你这么大一人,怎么不知道变通,不知道和世界交流呢?”强行送了一堆特调处出品的电子设备的赵处如是说。事后沈教授有意无意在摄像头前摸摸赵处长的照片,打理打理自己的着装什么的,赵处长会说嘛

“我说你这么大一人!”开着车的赵云澜洋洋得意,还顺手把个棒棒糖塞进沈巍手里。“这么大个人,开车技术还是不行,最后还是得我来吧?我没手,你给我打开。”故意蹭了车的沈教授听话的拆了棒棒糖喂进赵云澜嘴里。

“每天教育学生,到了自己身上你怎么就那么较劲呢?”赵云澜把被发现身份的沈巍堵在办公室里如是说。“我说你这么大个人了,能不能别像看多了电视剧的小姑娘一样?这事是能说走就走的吗?对面那房子我又租下来了,赶紧给我搬回去。”沈老师上课时口袋里多了两把钥匙,当堂的学生总有种春风拂面的错觉。

“活该你经常生病。”沈教授把手里的外套裹在赵云澜身上。“冬天洗澡,不知道带衣服进去吗?”
赵处长大大咧咧的把衣服扯下来凑在鼻子上深深的吸了一口。“沈巍,不是我说你,你这么大一个人,不知道寻欢作乐可不行。我们也都不是三岁五岁的小孩了?我什么意思你还不明白吗?”

……
……
……

“沈巍?!你这么大一人,你就不能节制一点吗?”

什么魔鬼脑洞……
我会不会上了
沈教授的小本本
期末了
我拜拜沈老师
能管用吗QAQ

评论 ( 2 )
热度 ( 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