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长醉不复醒,但求多睡陈伟霆。

地星异能事件簿01

魔鬼脑洞

        赵处长是海星的瑰宝。这是郭长城写在自己笔记本上的第一句话。

       
        得出这个结论的过程有多艰难吃了楚哥多少个爱的捶击先不去说,也不去说沈教授在观光莅临特调处指导的时候看见这行字以至于小郭同志去出了不少次恐怖事件的外勤。就这个结论而言,虽然楚哥嗤之以鼻红姐翻了个白眼说死给林静笑的发抖炸掉了实验室大庆喵了一声,郭长城觉得自己还是很中肯的。赵云澜确实是海星的瑰宝。

        郭长城站在镜子前给了自己一个肯定的笑容,劝说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亲爱的领导是善良的,然后也只能灰溜溜的跟着赵处长出外勤了。

        龙城东区发生了混乱,有一成年男子从暗处冲出,疯狂的在大街上袭击人群。本来这样的案子是归不到特调处的,奈何沈教授带领学生挖标本去了,数日未归,加上那歹徒攻击人群数次都顺利逃脱,连警察都抓他不住,闲的冒泡泡的赵处长于是挺身而出了。

        赵云澜带着小郭赶到的时候,那男子正在重重警察的围堵中猖狂的笑着,手里还拉着一个哭哭啼啼的小姑娘。

        “哈哈哈,你们过来呀!过来我就带她一起死!哈哈哈哈”坏人的台词是基本固定的,而且还不停的往周围打出一团一团的黑能量球,颇有几分准备和周围人同归于尽的气魄。

        善良的小郭同志为小姑娘捏了一把冷汗。在看到坏人手里凝聚了黑色的能量团的时候,他终于顾不得那许多,推开挡在前面的警察,扑了过去,挨了一个黑能量球,被生生打出去两三米远。

        “小郭!”赵云澜飞快地跑过来,可还是差了一步路,等赶到的时候,郭长城已经按着小姑娘在地上瑟瑟发抖了。

        “赵处,赵处我不行了赵处我不行了,我我我被打中了,我要死了赵处,我想给楚哥打电话。”赵云澜抹了把脸,把小姑娘扶起来,然后踢了郭长城一脚。

        “死什么死,啥事没有,死开带着小姑娘外边去,别在这丢我的人。”赵云澜揉了下鼻子,看向对面的男子。“我说,你们地星的教育水平不能是停留在上世纪吧,怎么还用这么老土的方式报复社会?我怀疑你们地星教育机构有问题,连上头的人也是没有情趣的老古董。”说完还煞有其事的点点头,伸手指点着歹徒。

        “你,你是你自己束手就擒呢,还是我过去抓你?”赵处长威风八面的刚想靠近,谁料那梗着脖子嚷嚷的男子却退了两步。

        “你有话好好说,别碰瓷!”男子红了脸扯着嗓子喊着,却见赵云澜越来越逼近。“别过来,我告诉你我可是很厉害的,你以为那些中了我能量的人没事吗?我告诉你,我可是很强的!”咆哮着的男人甩出黑色的能量打在赵云澜身上,赵云澜退了几步却没觉有什么异样。

        “本使疏忽了。”赵云澜刚想细问他对周围人做了什么手脚,突然一切都静止了。隔了好几天没见的沈教授煞有其事的穿着黑袍带着面具,日常从一个黑洞洞里走了出来。

        “呀,大人大驾光临,我们实在是有失远迎啊。”赵云澜也不急了,吊儿郎当的往旁边的花坛上一坐。“这大人来的就是及时,比我们这两条腿儿的强多了啊,不管多远的路也是分分钟的事啊。”就是不知道回家。

        “赵处长谬赞了。”沈巍招手示意自他出来就缩在一旁的男子过来,就扭着头冲赵云澜说话。“既然他没有伤人,就交给本使处理,送回地君殿吧。”

        “等等。”赵云澜拉住了黑袍下的手臂。“这家伙打了不少人,什么情况?怎么处理?”

        沈巍闻言把男子塞进了黑洞洞里,冲着赵云澜点了点头。“造成这么不好的影响,是本使工作上的疏忽。”顿了顿,又看着赵云澜的眼睛。“采集工作马上就完成了。”

 
        赵处长没忍住,扑过去就是一个舌吻。等到两个人亲完了,黑袍使才红着脸说要走。

        “光天化日,有辱斯文。”

        晚上赵处长收到了一封信。

棒棒糖不可多食。
                      巍笔

        晚上的晚上,小郭打开了笔记本的第二页,写下了这样一段话。

        001号异能,可以把人变成自己一周内经常吃的食物的味道,持续时间二十四小时。

彩蛋:

“楚哥,楚哥我是上火了,真上火了,不是故意吃那么多苦瓜的,我奶奶说了,苦瓜性凉……”

我他妈有毒有毒。

评论 ( 6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