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长醉不复醒,但求多睡陈伟霆。

其实说真的我也是撕逼无力,我在语音中提到了不知道怎么把甜甜的梗写下去结果恰好因为语音没法截图好像变的我心虚了一样◐▂◐

我也是佩服有的人不是当事人咋没有自己听到什么拿了别人的截图就出来说事

顺便还卖了一把队友

那个群里有多少人能截图给你这不是一目了然吗⊙▽⊙卖的麻利

自己对于你语言的问题我是真觉得自己的水平不够没法上纲上线至于限制别人的问题你在你的第一篇里说到希望我不要再回来

然而我回来了虽然并不是因为你的言论因为其实你的言论对我造不成什么实质性的打击说别人污染大家试听你别回应你私啊=_=

最后,我表示这绝对是最后一次发关于这件事的东西了,给大家刷了这么我真心的道歉。让大家闹心了。

我喜不喜欢诚台,我只能说子非我,安知?

当初我刚刚写诚台的时候没有入那个群,反而好好的,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进了同好群,却变成这样了。

我从诚台里得不到任何利益

我写的文字,从来都是为了快乐而写

我为快乐而来,因为喜欢他们而快乐。因为我快乐我愿意写文给大家。

我并不是有意的去做什么事,说白了你要是给我钱的话我可能还有兴趣噗转门做什么事情,点梗的时候我觉得这梗甚萌所以我写了。

我发出来大家也觉得甚萌所以我开心。

本来我没什么心虚的

单纯为了道歉,不想因为这样的事闹起来

既然变成这样我也没什么歉好道

我“盗了梗”的那篇文我会发回来

那也是我付出了辛苦努力写出来的,写他时候的快乐我记忆犹新。每一个细节,结局的构思,不同人的不同对待方式都是我的创作。如果有别的人喜欢这个梗也去写了,写得好我敲锣打鼓关注点赞,写的不好我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嗯,就这么多吧。


评论 ( 55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