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长醉不复醒,但求多睡陈伟霆。

甜甜的段子几则

瞳耀  甜甜的段子几则


1.衣柜

整洁的衣柜里,衣服一般都是提前搭配好的。

特别是颜色的搭配上,一套白配一套蓝的,一排整整齐齐的挂在衣柜的左侧,控出了右侧的范围。

白羽瞳把右边的位置擦的锃亮。


2.养猫

养猫的人家,最常发出的声音就是喵喵声。

人类的喵喵声。

“猫、猫儿、展耀、展博士、展大心理专家。”


3.打赌

谁能算计得过心理学家呢?

王韶和赵富打了个赌,到底是白sir更喜欢展博士,还是展博士更喜欢白sir呢?

路过的猫亮出了爪子,决心不能让自己落后于人,于是白sir穿上了洗的不是很平整的衣服,车钥匙挂上了一只猫仔。

“那这赌算谁赢啊?”

“算白sir呗。”


4.心理学

展耀从有心理学知识起就在努力证明白羽瞳是不一样的,比如自己身上毫无褶皱的衣服意味着强迫症、头上的猫耳意味着恋物癖、被强行挂在手机上的白老鼠意味着偏执症……

白羽瞳唯一承认的是自己在晚上有选择障碍。


5.速度与激情

白羽瞳的爱好都很热血。

跑车、越野、重型机车。

深夜无人的高速公路。

蹭亮的引擎盖。


6.停电

“停电了好无聊。”

“鬼片有什么好看的,我可以扮鬼给你看。”


7.人际关系

少年时代的白羽瞳吃的不太开。

留在同学们印象里的,是打篮球时一边喊猫一边跑开的背影;是字迹清秀不给人抄的数学作业;是落单时每十分钟打开一次的手机;和嫉妒邻座展耀的好人缘。


8.政治

“唯物主义认为是物质第一性,意识第二性。世界的本源是物质,精神是物质的产物和反映。唯心主义认为意识第一性,物质第二性。白羽瞳你听懂了吗?”展耀恶狠狠的拍醒了睡的迷迷糊糊的白羽瞳。

“这有什么难得。我在,所以我喜欢你是唯物。我喜欢你,所以我在,是唯心。”


9.圣诞

这年的圣诞夜展耀没有回家,憋在学校写了一天的论文,晚上才宿舍门逛逛。

国外的圣诞夜总是非常的热闹,霓虹闪烁,路上的行人带着热情的笑匆匆忙忙的走。

展耀路过提着篮子的小女孩,从她手里买下一盒火柴。

划亮第一根,一只白老鼠从街角探出头来,很快又缩回去。展耀摸了摸下巴,又揉了揉耳朵。

划亮第二根,两个小男孩穿着蓝色白色的衣服从身边跑过,路过时在展耀身前掉下两颗亮晶晶的糖果。

划亮第三根,雪花一点点的飘落,落在肩头没多久,就被一只手拂去。

“死猫,怎么不在学校好好呆着,你知道和部队请假多难吗?”


10.不知道什么东西

“魔镜啊魔镜,谁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天才的心理学家?”

“亲爱的展博士,虽然你已经十分的天才,但最厉害的依然是赵爵(白雪公主)”

“马韩,给我做了他!!!”

“魔镜啊魔镜,现在谁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天才的心理学家?”

“尊敬的展博士,虽然你已经十分的出众,但最厉害的依然是赵爵(白雪公主)”


对不起一周年了可是我好菜…………


评论 ( 6 )
热度 ( 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