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长醉不复醒,但求多睡陈伟霆。

明台的真相生涯6

我是明台,我现在趴在凳子上。

“大哥大哥,大哥你饶了我吧我真的什么都没看见啊!!”

“啊……”

“啊啊!!疼疼疼。”

“臭小子,谁教你的不敲门。”

“大哥我敲了你也不一定听得见啊啊啊疼”

我可怜兮兮的看向阿诚哥,只见阿诚哥站在我面前默默的整理着衣服并且冷漠脸……

【阿诚哥傲娇满分!!!】

【心疼小明】

【日月·宠妻狂魔·木娄】

【明·不开心·傲娇·诚】

这个时候能不能有点有用的东西QAQ

【小明快叫大嫂23333】

……

T^T

“大嫂,你劝劝大哥啊!”T^T

明诚:……

明楼:……

……

明诚:“大哥,我来吧。”

阿诚哥你这一点都不像劳累过度的样子,以前是我看错人了!!!

“啊啊啊啊啊……阿诚哥,阿诚哥阿诚哥你轻点啊。”

【2333大哥一本满足】

【日月木娄:我的弟弟还是识趣的】

【小明机智的摆脱了大哥的仇恨才陷入了另一个深渊】

【阿诚哥人生赢家】

【大姐快回家吧看看你家明台给欺负成什么样了hhhhhhh】

【论小明为何如此勇气可嘉】

【明·真·大少奶奶·诚】

“我错了我错了,我知道错了。阿诚哥我以后再也不叫你大嫂了。阿诚哥!!!你别打了啊……”

(嗯……大家是想看明台自己腐眼看人基的吐槽
还是继续由萌萌哒的弹幕君强行真相明台呢)

评论 ( 11 )
热度 ( 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