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长醉不复醒,但求多睡陈伟霆。

无责任脑洞番外之:还是丁克家庭好



皇帝陛下最近有了一些烦恼,因为皇帝陛下发现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

“小殊……”皇帝陛下轻唤一声。

“飞流,玩的开不开心啊,苏哥哥做的风筝好玩么。”

“好玩。”

“我们飞流啊,最乖了。”

“小殊……?”

“景琰你先等一下。”

“飞流来,苏哥哥再给你放的高一点。”

“嗯…好。”

等了许久的靖王殿下。

“景琰,让你久等了。”

“我还以为小殊看不见我也听不见我说话呢。”

“景琰,别闹了,飞流还是个孩子呢。”

萧景琰:……







“小殊,这次出门,你不许我同去,却又带上了飞流,难道飞流就不添麻烦了吗?”

“飞流是我的贴身侍卫,更何况,你不是也打不过我们飞流么,是不是飞流。”

飞流转过头来看了萧景琰一眼

“不好玩……”又撇开了头……

“飞流乖,我们不和他玩,我们回江左去喽。”

“好。”

萧景琰:……






龙案两边,梅长苏与萧景琰对坐着,二人各执一子,你来我往不亦乐乎。

“哒哒哒”毫不顾忌的跑进来的飞流将一个花瓶重重的放在了棋盘之上,打破了当前的平静,也打乱了棋局。

萧景琰想要拔剑了,目光触及到梅长苏的眼神,又乖乖坐好了。

“飞流送给苏哥哥的?”

“嗯。”

“真好看,我们飞流真棒,去玩吧。”

揉了揉飞流的头,捧着手中的花瓶找地方摆放。

“景琰,你吩咐人看着些,别让这花死了。”

萧景琰:……







今日难得沐休,于是皇帝陛下机智的安排了蒙挚入宫,果然成功的分散了飞流的注意力。

于是皇帝陛下大摇大摆的用马车将梅长苏带出了宫,来到一片广阔的空地,命人取了风筝来。

“陛下这公鸡风筝画的很好。”

“小殊……这是老鹰。”

梅长苏:……

于是皇帝陛下拉着绳子跑了几圈,将风筝放起,就一脸正直的走到梅长苏面前。

“小殊,帮我放高些吧。”

“萧景琰……你多大了。”

萧景琰:这和想象中的待遇不一样。

梅长苏:……






萧景琰一进寝宫的大门,就看到了候在门口的母亲的贴身侍女,于是便一路小跑进了宫殿。

“母亲今日来了……”话音还没落。

“慢点吃,没人和你抢的,慢点吃。”

“吃饱了。”飞流放下空空的食盒摸摸肚子“好吃。”

“好吃就好,飞流去玩吧。”

已有几天没见过母亲的萧景琰默默的看着空了的食盒,静妃发现了萧景琰的视线。

“景琰你常吃的,让让飞流。”

萧景琰:……人生似乎出现了新的宿敌。

找个机会一定要把飞流送走!







“哼。”一大早,萧景琰刚刚出门,就看到飞流嘟着嘴坐在门口。

“飞流,怎么了?”

“坏人!”萧景琰皱眉。

“你是说,有坏人欺负你了?”

“嗯!坏人!说飞流,傻。”

萧景琰只觉得一阵怒火冲了上来。

“战英。”

“臣在。”

“查,找到是谁,通通30宫杖,赶出宫门。”

“是。”







“小殊……嗯……”

“萧景琰……景琰,景琰,啊。”

“小殊,小殊。小殊放松,嗯。”

“萧景琰你怎么不快点!!啊~”

“水牛!!!!”

“水牛水牛!!”突然闯入的飞流

萧景琰:……

梅长苏:……

还是送走吧!!

好像还有点舍不得。


【-_-||弄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出来。飞流真,人生赢家。】


评论 ( 4 )
热度 ( 1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