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长醉不复醒,但求多睡陈伟霆。

大姐驾到No.4

【这章稍稍有点乱……感觉有点像段子,到这确实是必要的正剧你们相信我::>_<::,我脑洞匮乏的不要不要得了。以及还是没有出场的靖王殿下……】



“小苏啊,大姐每天在家里闷死了,有没有什么事能让大姐帮你做的?”明镜坐在梅长苏床边小心翼翼的给喂着药,梅长苏一脸的无奈,想要接过药碗。

“哎呀,你干什么呀,乖乖的做好,怕被人喂药你就不要生病嘛,你看看你,三天两头的生病,我的心都揪起来了,你说说你但凡一不小心病倒了,我就没办法安心,你每次生病,我们飞流玩都玩不好了,是不是,飞流?”

“是!”

“你看看,可担心死我们飞流了。”

明镜又轻轻掖了掖被子,舀了一勺药送到梅长苏嘴边。

“大姐,我不是小孩子了,不用这么吃药的。”

“晏大夫说你最好不要乱动,再说了我多大你多大啊,你怎么不是个小孩子啦,就喂你点药这么推三阻四的,有这时间,药都喂完了。”

梅长苏苦笑一下,乖乖的喝下递到自己眼前的一勺药。

“小苏真乖。再来几口就没有了。”明镜一脸笑意的哄着,梅长苏看了明镜开心的样子,也舍不得再拒绝送到眼前的药,反正是晏大夫的医嘱,也不算自己卖乖。

“小苏啊,刚刚我说的话你听了吗?”

“大姐想找点事做?大姐想干什么?”

“大姐也不会什么,能有些事情让大姐解闷就行了。”

梅长苏喝下了药,心中却已百转,他愿意相信明镜是真的对自己好,可是他必须排除掉一切不可察觉的因素,如今大姐主动提出要做些事,要不要试探一下呢。

抬头看明镜的笑脸,心中却有不舍。

有什么好试的呢。

难道不该试吗……

“小苏,快把药喝完,最后一勺了。”明镜温柔的喂了最后一点药,照理塞了些甜的吃食在梅长苏手心。

梅长苏低头看看……

有什么好想呢,相信一次又有什么呢。

“大姐,城东有好些江左盟的铺子,你会打理吗?”

“哎呀,这有什么难的。”

梅长苏笑着点点头“那大姐就帮我打理城东的铺子吧,谢谢大姐了。”

“放心吧。你再睡会,乖。”

看着明镜走了出去,安排黎纲“城东的铺子,你们谁带大姐去熟悉一下。”

“宗主,明夫人如果管的不好。”

“江左盟又不缺这几间铺子。”

“是,宗主。”

几天后。

“黎纲,前几天给大姐接管的铺子怎么样了?”

就见黎纲掏出了一个账本“明夫人掌管这几间铺子之后采取了各种我们没想到的经营手段,铺子这几日的生意每天都奇好,几乎是日进斗金了。”

梅长苏诧异脸。

大姐表示,我明家大小姐十几岁执掌明家,堂堂的明董事长,糊弄古代人那都不算事。

“黎纲,既然如此,在找几间铺子给大姐,府里的帐也大姐来管好了,你和黎纲毕竟是男人,这事情本来就做不细致。以后你和黎纲就能全心全意的照顾盟内和京城的实务了。”

“是,宗主。”



大姐管家后的小番外。


“飞流你怎么又在吃了?不是说一天只能吃两个吗?”

“啊呀你做什么说我们飞流啊,飞流身体好,再说了,我出钱给飞流买的,你说那么多做什么。”

梅长苏:……

飞流:“嗯!”




“晏大夫,你看,你就给我多留些清醒的时间不行吗?我确实还有很多事处理,走不开啊晏大夫,我保证乖乖吃药什么都听你的。”

“你有什么事要处理啊,黎纲甄平把琐事都处理掉了,府里的开支也不用你操心,你安安心心把身体养好吧。”

梅长苏慌乱的给黎纲使眼色

“黎纲甄平。”明镜扭头看了一眼。

“宗主确实没什么事。”

“我们都能处理。”

“宗主你就好好休息吧!”×2

“休息!”默默补刀的飞流。

明·真·持家有道·镜


评论 ( 23 )
热度 ( 1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