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长醉不复醒,但求多睡陈伟霆。

明台的真相生涯No.7

我是明台,一名优秀的特工。
最近基于我的敏锐,我成功的发现了我大哥和我二哥之间的不寻常的关系。
啊,好香啊!阿诚哥做饭了吗。
我的肚子提醒我我要赶快去补充能量,于是我扭着受伤的屁股几个箭步到达了一楼。
“阿诚哥你做饭……啊。”为什么大哥会从背后搂着阿诚哥呢,为什么大哥居然穿了围裙呢,为什么我突然觉得阿诚哥那娇?羞?的笑容真的好萌啊……
【满满的老夫老妻既视感啊hhh】
【明台已经伤的这么重,为何还要实力虐狗。】
【大哥痴汉满分了。】
【阿诚哥一定想把鸡蛋扔到大哥脸上。】
【勤劳的阿诚哥,还是大哥不够努力。】
【阿诚哥竟然下床了,差评!】
我静静地远离了厨房坐在沙发上。
“明台,过来吃早饭。”阿诚喊了一句。
“好的大嫂,知道了大嫂。”
“别胡说。”明诚把盘子放在餐桌上,才扭身冲着明台“还得我请你吃饭啊我的小少爷。”
【诚妈妈楼爸爸台宝宝。】
【我的孩子进入了叛逆期】
【你们不许这么说明台哪有妈妈不疼自家孩子的,你们都是胡说!】
“你就不该惯着他。”
“这哪是我惯出来的,还不都是你和大姐?”
“大姐就算了,我哪里惯着他?我是惯着你。”
【父亲母亲的对话。】
【论吃早饭如同吃狗粮。】
【明台有没有觉得口袋里的打火机烫烫的?】
【大哥你终于说实话了,越来越没规矩全是你惯的!】
我理智的迅速扒拉完了碗里的饭,等大姐回来了,看我怎么报复你们T^T。
“大哥,你早上干嘛故意在明台跟前说那些话?”
“他知道了,我们就自在点。”
明诚点点头。
日月木娄内心小剧场:真以为打扰为了我和阿诚做运动这么轻松就完了,还有你好受的。难得家里有个人知道了事情,就是要抓着你使劲秀。
明台突然觉得身上有些凉。

【还是写这种十几二十钟能撸出来的短小开心,顺便断自己后路,今晚有更新,是哪篇不定,哪篇有脑洞就写拿篇。】

评论 ( 7 )
热度 ( 48 )